伊万斯

不定期更德哈

德哈『酒后乱⭐』

*醉酒后表白的德拉科💒

战后成年向✔

♥双向暗恋 





  “所以说,你从刚入学那会儿就开始喜欢我喽。”

  “当然了,愚蠢的救世主,恐怕只有你这样的巨怪脑子才看不出来。”


  德拉科一杯接着一杯的,下颌都沾上了酒滴,白皙的皮肤红晕满面,睫毛还挂着未落下的泪珠。

  唇微抿着,又猛的灌下一口。大脑逐渐的不清醒起来,明明酒量很好的,今天却不由自主的一阵阵晕眩。

  吧台霓虹的光闪的德拉科眼疼,晃晃头清醒了几分,独自晃悠的走出了嘈杂的酒吧。

  “可恶的波特,不可饶恕的波特,竟然敢丢下我和那个满脸雀斑的什么韦斯莱天天在一起。他是忘了还有我的存在吗!”德拉科抱着路杆对着一片慢慢飘过的云喊到,如果不是寂静无人,或许会被别人抓走送进精神病院的吧。

  “永远都是这样,从来都没有等过我。”

  德拉科蹲坐在路边,浑身冒着酒气,抑制不住的情绪终于如洪流般宣泄,眼眶红的如滴血一般,整条街只剩下男人倔强的呜咽。



  “这个波特会喜欢的吧。”披着斯莱特林校袍的德拉科捧着一个用绿宝石点缀的小别针,阳光穿透,可以折射出耀眼的荧光,德拉科手指紧紧捏着,生怕一点灰尘污浊了,会让哈利不高兴。

  “这次他肯定会很感动,然后每天跟我一起玩,这样他就不会天天跟那群乱糟糟的人在一起了。”

  一丝不苟的金发傲娇的翘了翘,转眼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得眼瞪了许久,走廊里,他心心念念的哈利波特,正在跟那个愚蠢的红毛凑在一起,脸里的好近,连自己都没有过。

  “可恶,一会儿就要亲上去了吧,可恶的波特,他真的不知道吗。”

  德拉科气哼哼的跑开,哈利转头时只看见了一片绿色的身影,会是德拉科吗。

  “哈利?”金妮抱着一把扫帚,正想请哈利演示一下,可他却楞楞的盯着门口看。

  


  “他怎么能这样,这个他也别想要了,我不会再给他东西了。”德拉科举起礼物想要扔掉,迟疑了几秒,又不舍的放在手心细细的看了看,还是把它送到了格兰芬多的宿舍门口,用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装着,他不会看不到的。


  越来越冷了,德拉科收了收紧衣服,在街上慢悠悠的走着,今天的月亮很亮,不用路灯也可以看见前路。

  德拉科往兜里摸索,掏出一个荧光闪闪的金属物,净澈的男士钻戒,本来今天要送出去的。

  


  “那个波特,现在肯定在柔情蜜意吧。”


  “不行,作为他的暗恋者,我有责任去看看他到底在干什么事情。”

  “就是这样。”


像是有了动力般,德拉科腾的向哈利的家跑去,离得并不远,可德拉科像是跑了一个世纪,汗水顺着早已杂乱的金发滴下。


  “德...马尔福?”

  “你在干嘛。”


  哈利此时穿着睡衣满脸不解的看着气喘吁吁的德拉科,自己本来就要睡觉了,可德拉科这么一出,让他不由得脸微微红了起来。


  一是因为德拉科来了,二,或许因为这月光吧。

  “我?我这就要睡觉了。”

  “没有跟韦斯莱家的女孩一起吗。”

  “我为什么要跟他一起。”

  “那就好。”

  像是如释重负般,德拉科直接跑着一个踉跄紧紧抱住了他想了日日夜夜的哈利。

  撞得有点疼,这是哈利目前唯一的想法。

  瞬间死机的大脑逐渐被粉红色的泡沫淹没。



  像是想到了什么,德拉科猛的拉开两人,手微微颤着从兜里重新掏出那枚男式钻戒。

  “这是什么?”此时的哈利早已被德拉科一呼一吸的酒气熏得也有些晕乎乎的了。

  “给你的,伸手。”

  也没有思考,就张开了手掌,感受到无名指微凉的触感,哈利现在什么都看不见,因为他已经被金色的海洋蒙住了双眼。

  双唇慢慢的贴合,德拉科没有刮干净的胡茬蹭的哈利有些痒。

  德拉科蔚蓝的双眸有些湿润,流下几滴泪水沾染在了哈利的面颊。

  德拉科抬眸,哈利便怔住了,凑的太近了,甚至可以看清楚德拉科璀璨的眼一丝丝的银灰。

  太近了,让哈利忍不住主动的吻上去。

  空气逐渐的稀薄,分开时两人都面带红晕,“你发现这个了?”

  “这是你送的?我就知道。”

  哈利胸前是一抹翠绿的别饰,灯光下显得十分耀眼。

  此刻德拉科什么都不想说,沉重的头抵在哈利的肩头,双臂搂着哈利的身体,细细的嗅着他身上似有似无的香气。

  “要..要进屋吗。”

  “进屋就不只是抱着这么简单了。”



星星簇拥着月亮,我抱着你。





好久没更了,感恩家人们。





  

  




  




  


评论(3)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