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斯

不定期更德哈

『德哈』所以斯科皮到底是谁的种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有个儿子

*甜饼  短打

*小小斯科皮在线护爸




  “斯科皮!快起来,今天是你去学校的日子。”金发的男孩慵懒的动了动手,晃晃悠悠的起身,浑然一双翠绿的眼眸映刻着明亮的星点。

  靠在门边的哈利波特,仍旧不换的老式黑边眼镜,一如既往杂乱的黑色发梢,不变的是额角的疤痕和波动的祖母绿。

  今天是第一天,是斯科皮在霍格沃兹的第一天。

  他不知道为什么爸爸最近这几天反反复复念叨着马尔福这个名字。

  “是爸爸喜欢的人吗,难道我的妈妈?”小斯科皮晶晶的闪亮充斥眼眶,小小的脑袋瓜混杂着大大的遐想。

  “如果真的是妈妈,那我一定要怪ta,为什么不要斯科皮,为什么丢下我和爸爸。”转瞬已经染上了泪光,剔透的水轻轻的吻着翘起的睫毛,和他“妈妈”十分的像。



  今天斯科皮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见到了一个和他长的很像男人,只不过眼睛是灰蓝色的,还有胡茬,肯定是个邋遢的人。

  可是斯科皮不明白,为什么当自己看向爸爸的时候,爸爸瘦削的脸上是红色的,是因为发烧吗?


  一定要好好照顾爸爸。


  人群熙攘,只有星河的缓缓流动,交汇在郁郁葱葱的林木中,飘过一片片嫣红,是金色的圣光覆盖夜晚的深沉。

  


  “过的,如何?”德拉科轻挑起眉毛,令人捉摸不透的蹦出一句,暗沉的两枚银珠只是专注着牵着小斯科皮的那只手,哈利瘦了。

  孩子?

  孩子??!


  在德拉科晃神的一小会儿,哈利已经匆匆的说了句客套话牵起斯科皮就跑,不过敏锐的反应力使德拉科猛地勾住哈利的脖子,撕扯出一道红印。

  “这他妈,是谁。”德拉科极力掩饰着臭到吓小孩的脸色,眼角紧绷,质问着脸色不正常的破特。

  “你怎么骂人啊,我们是谁跟你有什么关系,大叔。”勇敢无畏的小斯科皮大步向前,昂头挺胸的拱开对他来说巨大许多的白鼬。

  “这是我爸爸哈利波特,我叫斯科皮·波特·马尔福,我要去上学了,再见,希望你以后可以更礼貌些,胡茬叔叔。”小朋友快速的嘟噜出而后蹦蹦跳跳的跨上了火车。

  看来已经交上了朋友,哦梅林,是赫敏和罗恩的小公主。

  火车渐渐发动,呼啸的鸣笛声盖过了世界的喧嚷,只留下紧密贴合的眼神。


  “所以,这是我的儿子,对吧?”虽然德拉科始终用不可置信的语气一遍一遍的询问,虽然已经得到了哈利一次一次的确定。


  父亲,马尔福家有后了。


  路边挂着光辉的咖啡馆,飘转的雾气蒸腾,杯内自转的白圈,迷茫了哈利的镜片,使他看不清对面这位紧张到极点的男士窘迫的神情。

  戴着多年的蛇形戒指,透出莹绿色的光,宝石反射从人群中突破出的一束坚定的光,划出一条掠影。

  “是你的儿子,不过是由我单独抚养。”哈利面无表情的挣扎出一句,使激动到颤抖的金色呆毛凉了半截,不再左右浮动。

  


  雨夜,感情已然临近崩溃,堤坝阻拦的洪水已经狂暴冲下,大吵一架后的哈利提出了分手。

  傲娇的马尔福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虽然第二天就抱头追悔莫及,毕竟没有香香白白的救世主吸了。

  德拉科用了所有办法寻找哈利,像是人间蒸发一般,鼎鼎大名的救世主,万众瞩目的男孩,突然间离他而去,不留蛛丝马迹,不留一丝感情,一切关于哈利的东西,都在那晚被收拾带走,包括两人的合照。

  肩靠肩,高一点的金色脑袋凑的近些,只是牵着白皙的手,搞搞举起,像是宣誓般。

  “他肯定还是爱我的,才把照片拿走这样才好每天看我。”德拉科如是想到。

  同样后悔的哈利波特,保留着狮子的最后一丝倔强,硬撑着不去挽回,知道走出家门口才感到,深冬是如此冷。

  这时候德拉科总会骂骂咧咧的端来一杯热茶,强迫着哈利喝下,随手挂着一条围巾,用体温温热冻得发白的手指关节。


  他们的感情太过强硬,谁都不肯让步,但总会留有一丝余地,使任意一边的人奔向青春与未来,或者同时开始。



  既然无法挽回,就放过自己。



  重新开始。



  哈利始终无法想像出眼前的这幕,先前德拉科左右转动的蛇形戒指已经充当求婚戒指,男人单膝跪地,在咖啡馆这个不合时宜的地点拿着不符情节的戒指用着老套的情话敞开心扉,吐露着从未有过的心意。


 或许过去的死对头是因为不甘,当时冲动的少年过于激进,火热的感情碰撞出冰冷,不成熟的思想占据头脑,如今历经风雨的人不再如迷幻的泡沫,真真切切的感受无名指被包裹的触感。

  当马尔福用着高傲的语气伸出意气风发的小手,说着不好听的话,确实并不招人喜欢。

  只不过还是眼睛太好看了,不然哈利是绝对不会喜欢上一个自大的白鼬的。

  都怪那该死的眼睛。




  斯科皮在学校和朋友们谈笑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已经被胡茬叔叔拐跑了。

  放假的时候,他看到胡茬叔叔正在和爸爸以一种十分暧昧的姿势搂在一起,讨厌的胡茬叔叔看了他一眼,接着用十分挑衅的眼神勾了勾,吻了下薄薄的唇,红晕渲染面颊。

  可恶,爸爸从来都只是亲我额头而已,胡茬叔叔真讨厌。




 可是他今天给我买我最喜欢的玩具了唉,可能不是坏人吧,我还是要好好考虑考虑。


  “胡茬叔叔每天晚上都和爸爸打架,爸爸都哭了,这个男的一看就不是个好人,我要保护好爸爸。”小斯科皮攥紧拳头下定决心。




  光影的缝隙下,灰蓝伴着绿勾画出色彩,是相视一笑的瞬间,是叶片下的相拥,是命中注定的相遇。




  






  

评论(168)

热度(14249)

  1. 共7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