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斯

不定期更德哈

『德哈』如何满足易感期的小龙

*奶油/甜品(信息素)Alpha 德×雏菊Omega 哈

*德拉科的易感期

*已交往―甜饼








  作为一个骄傲的马尔福,德拉科有充分的资本令无数少男少女为之倾倒。

  不论是从俊朗的面庞还是从深邃的眼眸,总会一枪一枪精准无误的命中审美观。铂金下遮盖着海浪阵阵,修长的指尖划过静空,一颦一笑总会引出一阵阵的尖叫。

  家族给予的傲气使马尔福更加的趾高气扬,但哈利的出现让他自乱阵脚,无序的跌入深渊。

  他很不一样,他性格很好,对每个人都很友善。



  德拉科很焦虑,每天思索着如何让救世主出糗,想象着被自己气的脸通红的样子,如果这时波特会恶狠狠的盯着自己,那藏在镜片下巨怪颜色的眼睛,难看的眼睛,就会让德拉科被勾着失神了。

  以马尔福自己的话来说,是又丑又让人觉得好看的波特。


  少年感的小脸总会害羞的抹上几片绯红,高挺的鼻梁上依偎着一双绿色的,像宝石般的璀璨,额边引人注目的疤痕,雕琢着传奇的故事,杂乱的黑色发梢隐住半边,白皙的皮肤透着粉黛,红润的唇薄薄一片,难以琢磨的心思在德拉科的脑海不断涌现。


  马尔福的霸道毫无章法,没有由来的感情果断表达的彻底,糊里糊涂的得到总是炸毛的男孩。



  可是谁知道大海隐没下的是同样日思夜想的一朵弱小酝酿着绽放的雏菊呢。


  在哈利分化的那天,正值两人焦灼的魁地奇比赛,少年挥舞的衣衫下汹涌出纯真无邪的情意,逐渐忘却了逐渐萌动的身体。

  在德拉科借助飞天扫帚撞了下恍恍惚惚的哈利后,结果并没有如愿的发生争执,而是不由自主的颤抖将无力的男孩拉入悬崖,向下坠去的身影闪过一片绿色。

  惺忪的睁开疲惫的双眼,德拉科在一旁搓着哈利的手,眼神从未离开过自己心尖上的男孩。

  “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沙哑的嗓音完美的掩饰着倦意,守了一天的德拉科此时只想好好抱着救世主,如果他没有接住,不知道德拉科会度过如何痛苦的半生。

  大力的拥抱下,鼻尖轻轻剐蹭着跳动的软肉,不适的刺激让男孩不禁出声。

  “你分化了,是omega 。”德拉科深情地望向不知所措的救世主,抿着唇的样子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入侵。

  相贴,银丝牵连,唇舌交互着吮吸,齿间残余的空气也被剥夺,只留下窒息的柔软与心跳。




  分化成了omega ,和德拉科就更般配了。

   



  哈利一直没有告诉德拉科,不论从月夜下的禁林游历,还是在仲夏的邂逅,砰砰直跳的心脏明确的表达态度,是极度的渴望掩盖理智。




  



  在外人面前总是冷冽的马尔福却在一次晚宴中草率的昏睡过去,在细致入微的检查下只确定了分化成Alpha 这一事实,

  很正常,世代的马尔福都如此。



  只是不符合逻辑的信息素使得德拉科十分愤懑,不满为何如此万众瞩目的自己会分化出如此甜腻的信息素。

  像是漫步入一家装饰精致的甜品店,一丝丝香甜的气息扑面而来,钻入鼻尖麻醉着大脑,沉醉在痴迷的甜蜜。

  不过哈利很喜欢这个味道,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一上午没见到德拉科的哈利郁闷的吃饭都味同嚼蜡,同旁边摆满的鸡腿明显的对比,回忆着自己的所作所为。

  没有做什么让德拉科生气的事啊。



  决定问清楚的哈利偷摸披着隐身衣跟随着小蛇们进入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便直奔德拉科的房间,要问为什么如此熟练,夜游可以给出答案,毕竟斯莱特林的床很扛晃。


  刚退开门,爆炸般的信息素席卷了哈利的身体,巨大的压迫力使得哈利无力的快要双膝跪下,硬撑着千斤重的腿脚挪到在床上裹成一团的小龙,还没开口就被砰的一声扑倒。

  “你怎么才来。”或是长时间没有说话,声音有些尖锐,透漏着一些颤颤巍巍的委屈。

  抬眼看,果然一双憋的通红的眼睛,眼眶早已控制不住滚下透着光的泪珠。

  德拉科生气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说,总是用行动表达心里的愤恨。

  哈利不语,双手捧起已然被泪水打湿的面庞,轻如鸿毛的一吻感受传达的爱意,反被压迫的胸膛,双臂勾住脖颈,苍白而让人想要舔舐。



  目标并不是让人遐想的脸,直奔颈部一片柔软。

  “不能碰那里!”哈利焦急的动来动去,不顾德拉科身下的火热。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你,还不行吗。”不满的情绪瞬间喷涌而出,像是染上血般的眼角此时源源不断的流出泪水,终归是听话的,只是用舌尖轻轻湿润,一下一下令哈利不住的颤抖。



  像傍晚,夕阳下的奔跑,转而注意到一朵挺立的雏菊,昏黄的柔光撒在同色调的花蕾,连成一片,又被洁白的瓣分割开来,散出的淡淡香气撩拨着心弦,纯真的意象令人不知由来的想要驻足。


  德拉科此时像只被抛弃的小猫,靛蓝深沉的珠光,瞳仁的点点星辰抓住慌乱失措的救世主,依偎着磨磨蹭蹭,像乞求般。




  哈利终归是投降,牙尖狠狠地刺入娇弱不堪的粉嫩,甜丝丝的香气弥漫,如同果酱沾着发着热气的曲奇,又或者彩色的糖霜均匀的撒在甜腻的奶油上,让哈利神志不清,大脑被淹没,不能思考如何面对后续的动作。



  信息素的交融,是两个少年相触碰。心知肚明的爱意,不加修饰的大声表达,不留遗憾的青春。




  乱了节奏,是互相闯入了并不平凡的人生,会携手到最后,一见便日久生情。



  



  

  

  

  


评论(33)

热度(5394)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